對公司政策不滿或是有建議時,該怎麼辦?

當有人跟我反映對公司的政策或是服務有所不滿時,我常常跟他們分享我的經驗,就是不要只用講的,一定要寫成書面文件.現在更方便寫成電子郵件,email給公司的相關負責人,如果不知道該給誰?那就mail給你的鑽石領導人,他可以幫你轉發給公司的相關主管.
 
不要說像安麗這樣有實力的美商公司,一般的大企業,合作夥伴或是內部員工有意見,不會用口頭申訴,應該都是以書面方式立案,而且以書面來溝通,比較可以保證你的申訴會被處理.
 
七月四日下午,總經理拜訪VIPS的總部,恰巧張振輝鑽石與吳禮潭/鄒惠美EDC都分別從大陸及越南返台,於是大家相約一起聊聊.談話間,總經理也跟我們強調email給公司相關人員的重要性.
 

為了跟總經理反映市場的聲音,我也在VIPSDD會議裡,詢問DD以上領導人是否有建議給公司,當場就七嘴八舌的爆出許多意見,我就很納悶,為何不一有不滿或是建議就直接寫郵件呢?如果我沒問呢?那是否就憋著不說了呢?呵呵!

本篇發表於 白君毅文章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